首页 > 新闻中心 > 服务范围 > 网上3D虚拟廉政基地、网上警示教育、网上廉政展示史馆

网上3D虚拟廉政基地、网上警示教育、网上廉政展示史馆

日期:2016-08-06
来源:网上3D虚拟廉政基地、网上警示教育、党建、廉政展示史馆

  打造三维网上展馆建设的创新模式, 开创全新的网上廉政教育展馆,网上军史馆,数字博物馆的先河!采用领先的三维仿真技术,在web3d漫游功能上结合多媒体技术,打造了一批高逼真度的部队网上军史馆(荣誉室),网上数字博物馆,网上廉政教育展馆。

尤其通过虚拟网上廉政基地、网上警示教育展馆、网上廉政展示等最新三维仿真技术,加强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宣传,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素养和法律观念,促进中国的廉政建设。建设网上廉政教育基地,加强廉政文化宣传! 网上廉政教育展示馆是反腐倡廉,加强廉洁文化教育的一个崭新的"绿色"平台;是广大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也是各级党政领导对廉政教育工作的一大亮点!






上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