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内蒙古哈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制作为主导,专注于三维虚拟展厅、3D虚拟仿真的科技文化产业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以国际化理念武装头脑,数字化技术创新前行,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提供专业的史馆、荣誉室、展馆、展厅的策划、设计、开发、制作于一体的的军事化型管理的科技企业。

1. 高效团队

哈林科技凭拥有借精湛技术的3D团队和多年丰富的实战经验,在项目开展过程中,通过安全防护、细致调研、创意策划、专业实施,把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完美结合,为制作单位提供最佳的3D虚拟仿真解决方案。

2. 先进技术

国内领先的3D应用技术以及军网、武警网、公安网的3D兼容运行技术,采用军事化的管理机制,由资深专业的3D技术团队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证。以最优化的资源配置和最佳的服务模式,帮助应用单位打造全新的展示形象。

3. 核心业务

公司创办至今,长期从事武警部队与解放军实体史馆布展与网上3D军史馆、网上3D荣誉室、网上3D警史馆、网上3D廉政警示教育及网上3D党政军展示厅的设计、开发服务。

4. 核心理念

精诚服务,追求卓越。受退伍老兵领导的影响,哈林科技在每一个项目中都严格做到保密、守时、迅速完成任务。服务做到热情认真、严谨笃实,不乱讲、不乱收、耐心细致,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个细节。

5. 服务范围

哈林科技在网上虚拟展馆制作上运用领先的技术积累了大量的制作经验,开发了一系列的三维网上廉政教育基地,网上三维数字博物馆,校史馆,网上军史馆,网上荣誉室,网上警史馆等网上三维漫游展馆,运用WEB3D仿真技术,实现手动漫游,自动漫游逼真的全方位展现虚拟网上展馆,让每个参观者在网上就可以声临其境,高沉浸感的徜徉在展馆中细细观赏。


哈林科技一直与部队合作在网上军史馆,部队网上荣誉室建设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已经给众多部队单位建立了一批高品质的网上荣誉室,网上军史馆;哈林科技采用三维虚拟仿真技术,将军队的军史馆,团史馆,连史馆,荣誉室等能够体现所属部队成长历程,重大活动,荣誉获奖等情况在网上虚拟展示,让通过网络上观看网上虚拟军史馆的人只需要通过鼠标点击就能实现犹如亲身到现实史馆中参观一样的感受。


网上廉政教育基地:预防职务犯罪网上教育警示基地

网上军史馆网上荣誉室:三维网上军史馆,部队网上荣誉室

网上数字博物馆:网上数字博物馆、网上三维校史馆,网上展馆

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大厅:网上政务大厅模拟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大厅的办理场景,创建虚拟的办事环境


点击下载公司宣传册:哈林科技公司白皮书V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