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服务范围 > 网上荣誉室,网上警史馆(网上3D荣誉室,网上3D警史馆)

网上荣誉室,网上警史馆(网上3D荣誉室,网上3D警史馆)

日期:2016-08-06
来源:网上3D荣誉室,网上3D警史馆

  网上荣誉室,网上警史馆建设采用三维虚拟仿真技术,将军队的军史馆,团史馆,连史馆,荣誉室等能够体现所属部队成长历程,重大活动,荣誉获奖等情况在网上虚拟展示,让通过网络上观看网上虚拟军史馆的人只需要通过鼠标点击就能实现犹如亲身到现实史馆中参观一样的感受。


  通过网上警史馆,部队荣誉室网上展厅展示了一支富有战斗精神的部队,自建队以来,先后经历了诞生成长显神威、艰苦创业 打基础、五大战役促跃升、新一轮发展谱新篇和奋进争先创标兵等五个发展时期。在不同的建设时期,广大官兵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忠于职守,不辱使命,不怕牺牲,不畏艰苦,甘愿奉献,一茬茬官兵用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和顽强的作风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赞歌,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份合格的答卷。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