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网上3D党性教育基地展馆】大力开展建设党性教育基地

【网上3D党性教育基地展馆】大力开展建设党性教育基地

日期:2016-08-07
来源:网上3D党性教育基地展馆

网上3D党性教育基地展馆框架和内容

网上3D党性教育基地展馆内容以党性教育为主题,包括两类:一是革命历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警示教育、廉政教育等现场教育基地,包括:名称、历史背景、典型事件、人物事迹、主要精神、培训成效等。二是党性教育开展得比较好的县级党校,包括:名称、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特色课程、师资队伍、培训教材、运转方式、培训成效、建设发展规划等。


党性是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德的核心与关键之所在,切不可漠然置之,应引起我们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加强对每位共产党员的党性教育,对于自身的健康成长与党的事业的薪火相传都具有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

加强党性教育是我们党应对新考验、解决新问题、开创新局面的根本措施。共产党员的党性不是与生俱来的,不可能自发形成,既需要经过个人长期、自觉的修养和锻炼,也需要组织上通过党性教育,用党的先进思想来武装头脑,塑造党性。

加强党性教育是完成党在新时期的历史任务的内在要求。党对党性要求从来是和党在各不同历史时期所肩负的任务紧密相连的,这正是党性的活力所在。当前,党在现阶段最突出的历史任务就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加强党性教育与促进科学发展、推动社会和谐有着内在的、必然的联系。一方面,新时期的党性修养,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自觉实践科学发展观,这个学习时间的过程,也是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的过程。另一方面,加强党性修养的目的,就是为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