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上3D史馆 > [中国军网]武警8614部队网上警史馆成为立志课堂,让战士“沉迷”网络

[中国军网]武警8614部队网上警史馆成为立志课堂,让战士“沉迷”网络

日期:2016-08-22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佘东升

  轻点鼠标,部队光辉荣誉轻松浏览;敲击键盘,闯关游戏重现部队战斗历程。武警8614部队“红军传人”网上警史馆在局域网上开通以来,成为官兵接受传统教育的一个重要渠道。


  这个部队是一支历经战火考验、功绩显著、具有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英雄部队。解放东北的战斗中,他们相继参加怀德围歼战、大破中长路、奔袭调兵山、激战娘娘庙、攻克彰武县、会战文家台等战斗。1948年攻克锦州,他们摧毁了敌军54个地堡,突破敌人防御……


  多年来,部队一直把警史馆作为优良传统教育基地,每逢新兵入营、建党建军纪念日等重要时日,都会组织官兵参观。今年,结合新兵人数较多、新训不在营区的实际,该部借助网络阵地把实体警史馆搬上局域网,收集文字材料20多万字、图片千余幅、影像资料20余条,实现了纸媒介载体数字化、平面史书媒体化、静态资料动态化,增强了警史馆的吸引力。网上警史馆运行以来,点击量已突破万次,留言跟帖上万条,深受全体官兵喜爱。


公司承建的武警8614部队网上警史馆成为立志课堂,让战士“沉迷”网络


  哈林科技在网上虚拟展馆制作上运用领先的技术积累了大量的制作经验,开发了一系列的三维网上廉政教育基地,网上三维数字博物馆,校史馆,网上军史馆,网上荣誉室,网上警史馆等网上三维漫游展馆,运用WEB3D仿真技术,实现手动漫游,自动漫游逼真的全方位展现虚拟网上展馆,让每个参观者在网上就可以声临其境,高沉浸感的徜徉在展馆中细细观赏。


  哈林科技一直与部队合作在网上军史馆,部队网上荣誉室建设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已经给众多部队单位建立了一批高品质的网上荣誉室,网上军史馆;哈林科技采用三维虚拟仿真技术,将军队的军史馆,团史馆,连史馆,荣誉室等能够体现所属部队成长历程,重大活动,荣誉获奖等情况在网上虚拟展示,让通过网络上观看网上虚拟军史馆的人只需要通过鼠标点击就能实现犹如亲身到现实史馆中参观一样的感受。


网上廉政教育基地:预防职务犯罪网上教育警示基地

网上军史馆网上荣誉室:三维网上军史馆,部队网上荣誉室

网上数字博物馆:网上数字博物馆、网上三维校史馆,网上展馆

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大厅:网上政务大厅模拟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大厅的办理场景,创建虚拟的办事环境


关键词:网上警史馆设计 网上3d荣誉室 网上警史馆 网上3D警史馆 警史馆前言 网上展厅 部队荣誉室 3d警史馆 网上警史馆建设 网上史馆 警史馆 网上警史馆建设方案 武警部队网上警史馆 网上警史馆 招标 虚拟展览馆 宁夏武警部队网上史馆

相关信息